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动员会召开

2021-03-23  点击:[]

 

3月23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动员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岭,巡察组组长梁娜,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保卫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党委保卫部副部长胡惠强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到在校内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二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推动单位改革和事业健康发展。正视单位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和如实反映问题,主动帮助巡察组“精准”发现问题,悉心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共同推动解决问题。三是充分信任,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欢迎巡察组为单位发展把脉问诊,对症下药,推动解决单位发展的问题。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和组织协调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有关情况。要把巡察工作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单位改革,促进单位事业发展。

巡察组组长梁娜作巡察动员讲话,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巡察工作将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三个聚焦、一个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二是严肃巡察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进行。巡察组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听取意见,客观公正了解和反映情况,希望党委保卫部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真正发挥出巡察工作功效,为学校及本单位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党委保卫部部长宋冰代表党委保卫部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党委保卫部工作的一次重要的“全面体检”,更是爱护和帮助党委保卫部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的大好时机,党委保卫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协助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正确对待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党委保卫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积极主动落实整改, 努力实现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动员会上,党委保卫部参会人员填写并提交了调查问卷。动员会后,宋冰部长作了党委保卫部自查报告。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总务部举办山林防火消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