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保卫部部长宋冰一行赴扬州大学调研工作

2021-03-25  点击:[]

324日下午,我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宋冰一行3人赴扬州大学党委保卫部专题调研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扬州大学党委保卫部部长姚永明、副部长周佳正、丁旭、孔德庆、郭兆云等出席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宋冰部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做法,他表示,扬州大学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有许多优秀经验,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加大工作交流,共享经验做法,提高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本领。

姚永明部长对宋冰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从校园反诈宣传教育、消防安全管理、综合治理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扬州大学的具体做法,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警校共建、校园共享电动车规范运营等方面有不少省内首创的优秀做法,并取得了显著效果,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可以进一步增进有益经验的总结凝练,不断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座谈会后,宋冰部长一行参观了扬州大学监控中心,并就智慧平安校园、消安一体建设等与扬州大学党委保卫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515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507

调研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325100446

调研现场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两名儿童陷入泥潭,巡逻队员英勇救人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