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校长赵建岭带队检查中秋、国庆节前学校安全工作

2012-09-30  点击:[]

        9月28日,副校长赵建岭带领保卫处、校团委、后勤处、财务资产部、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在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就落实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日常工作制度、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等进了细致的检查并督导相关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整改。

        赵建岭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南湖校区变电站、污水处理站、桃苑一号楼学生宿舍、图文信息中心、档案馆、南湖中心商场地下超市、大学生模拟实践创业园及文昌校区综合楼地下室、教四楼信电学院科研室、嘉园餐厅和8号楼学生宿舍等单位和场所。检查过程中,赵建岭副校长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主要负责同志应切实履行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工作,在中秋、国庆到来之前,要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尤其要高度重视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问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119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2年大学生应急疏散逃生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