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赵建岭副校长带队检查“五一”节前我校安全工作情况

2013-04-18  点击:[]

416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岭带领保卫处、教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安全工作的学院领导,深入到理学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电力学院、力建学院、机电学院、信电学院、资源学院、矿业学院、艺术学院、外文学院、文法学院、计算机学院等安全重点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就各单位落实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日常工作制度、安全措施、应急预案、教学实验室和教师科研室的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进了细致的检查并督导相关部门进行安全隐患整改。

检查过程中,赵建岭强调,学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工作。在“五一”节到来之前,要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尤其要高度重视教学实验室和教师科研室的安全问题,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同时,要不增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大日常安全自查检查和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实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常态化。

上一条: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绕校行
下一条:我校荣获2012年度“徐州市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