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119系列活动综述

2012-11-20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2012年“119”消防宣传周,根据省、市公安消防部门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文件精神,,我校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紧扣“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主题,举办了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大学生和教职工灭火演练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发了《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中矿大保字[2012]9号)文件。确定了本次活动由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和校团委主办,大学生消防志愿者大队、大学生治保部、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大学社团联合会文昌办公中心和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并对活动主题、活动内容、人员物资、宣传报道等各个方面都做了明确的要求,对各项活动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此次“119”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

通过“119”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必备的疏散逃生技能,增强了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同时,在校园内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促使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牢固树立起“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信念,防微杜渐,从我做起,促进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江苏省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119系列活动之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