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119系列活动之七

2012-11-16  点击:[]

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为更好的开展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活动,扩大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我校印制了火灾案例、消防安全、火灾自救常识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宣手册。在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的协助下,利用学生宿舍层长检查晚点名的时机,向每一名学生发放安全手册。确保每一位在校学生能够接触到相关消防知识,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

本次“119“消防宣传周期间,分别在南湖、文昌校区主要道路及建筑物上悬挂了内容为“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 隐患险于明火 防范胜于救灾 责任重于泰山”、“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防范工作”等宣传横幅十余条

11511日,每天的午饭、晚饭时间,我校连续在南湖校区学一、二食堂电视大屏上播出消防安全教育视频节目。同时,在保卫处网页上制作了“119”消防宣传周活动专栏,将安全法律法规、相关文件、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宣传周活动照片等材料在网上发布。

 

 

 

 

上一条:119系列活动之八
下一条:119系列活动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