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2013-07-10  点击:[]

2013年6月28日晚,在南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矿业大学2013年安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保卫处处长魏世英、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郭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闵涛、校团委副书谢发国出席,各学院学生及“安全月”系列竞赛活动获奖同学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首先进行的是2013年“安全月”系列竞赛颁奖仪式,“安全月”系列竞赛活动包括PPT征集大赛漫画创作大赛、电子贺卡征集大赛、艺术涂鸦大赛Flash大赛、手抄报大赛、安全标语征集大赛等。保卫处处长魏世英、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郭东、校团委副书记谢发国、学工处副处长闵涛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之后,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表示感谢,对“安全月”期间举行的系列活动进行了点评,强调安全教育必须常抓不懈,培养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生命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同学们的防灾自救能力、应急避险能力是现代高等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实现自身发展和健康成长的内在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形成防灾避险的安全意识,珍惜生命、热爱生命,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让生命放射出青春的光彩。

 “中国矿业大学2013年安全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安全作品征集
下一条: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