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竞赛决赛

2013-05-30  点击:[]

     5月29日,由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共青团校委员会主办,校自我管理委员会、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承办,计算机学院等五个学院协办的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四B101正式开展。校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主任赵鹏飞、校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主任王帅、校园通中心主任宋亚宁以及计算机学院等五个学院的学生会、青协主席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晚7点,比赛在主持人幽默的开场词中正式开始,决赛在由计算机学院的“卡巴斯基”队,管理学院的“消防”队,安全学院的“英雄联盟”队以及艺术和机电学院组成的“赤兔”队四个参赛队中进行角逐。比赛分四个环节,分别是风采展示环节、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评审投票环节。比赛期间,穿插其中的抢答赠礼项目,大大调动了观众的热情,为比赛增添一份乐趣。晚9点,比赛结束。经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和评委观众的热情参与,最终管理学院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了安全知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促进了校园消防安全向正好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赵建岭副校长带队检查暑假前我校安全工作情况
下一条: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