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竞赛初赛

2013-05-29  点击:[]

    523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保卫处联合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开展了以“安全发展、预防为主”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初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全校3000余人参加,分别在梅苑、竹苑、松苑、杏苑、桃苑各个宿舍楼展开。内容主要包括消防、交通、防骗、防盗及防震减灾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当晚10:15,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成员将问答试卷发到各个宿舍交同学作答,然后汇总在一起,由大学生公寓楼管理中心秘书处进行评阅打分,选拔出优胜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使在校学生牢固树立了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了自我防护意识,培养了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为确保学生人身和学校财产安全创造良好的条件。

 

上一条: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灭火演练
下一条:2013年“安全月”系列活动—安全知识绕校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