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校考核2014年度安全工作

2015-01-29  点击:[]

     128下午,由徐州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副局长孙克标任组长的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一行六人来校考核2014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达标情况。学校在党政办公楼B20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汇报会,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赵建岭副校长向考核组介绍了我校2014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说,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认真贯彻国家、省、市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创新安全工作管理体制和模式,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重点,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治理安全隐患,全面开展安全教育,采取坚决有效的措施,有计划、有重点、分阶段地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保卫处魏世英处长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4年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着重从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创新以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领导全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体制和模式,建立健全规章制度,按照国家、省、市要求开展专项活动、强化监督检查和隐患整改,完善应急救援工作机制,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危险物品、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台账,现场检查了南湖校区主变电所、校监控中心等安全重点部位。

    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反馈了考核意见。孙克标副局长对我校2014年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改革和创新安全管理工作体制和模式、贯彻落实了国家、省、市的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了部署到位、检查到位、责任到位、整改到位、成效显著,实现了安全生产。同时,他要求我校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贯彻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强化校内基层单位应急管理和现场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2015.1.29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4年度徐州市安全生产优秀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