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保卫处联合电力学院和信控学院开展灭火演练

2020-06-22  点击:[]


为提高我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实效性,619日,保卫处联合电力学院和信控学院开展灭火演练,150余名师生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4:30,灭火演练开始。保卫处副处长郭鹏首先强调了开展消防演练的重要意义,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科长王垚磊讲解了室内消火栓的基本构造和使用方法,几种常用灭火器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以及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并演示了使用灭火器扑灭油桶火的操作方法和技巧。随后参加演练活动的人员按照操作要领分组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演练。

此次灭火演练是今年我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演练,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灭火技能,使消防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人心。





上一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保卫处联合职业与继续教育部开展灭火演练
下一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保卫处联合总务部开展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