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

2021-11-1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防御火灾能力,保卫处联合人工智能研究院开展了应急疏散和灭火演练。此次演练共计80余人参加。

1116日下午3点,演练在文昌校区综合楼8层正式开始。首先,保卫处王博老师在综合楼8层点燃烟幕弹并拉响消防警报,参训人员听到警报后迅速以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猫着步,有序地从楼梯撤离至一楼广场。

315分,灭火演练开始。保卫处申晓光老师从灭火器的种类、正确选型、操作步骤以及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参训人员对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灭“油盆火”进行了实际操作。

本次演练的过程既紧张快速又有条不紊。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人工智能研究院全体人员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参训人员防灾减灾能力,让所有人员真正熟悉、了解紧急疏散的流程以及路线,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218ec2207077fdfbc9550d89c0f8907



02b0c7100e03747d99cc29d74227976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消防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