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

2021-06-17  点击:[]

61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惠强同志主持。

根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成员在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两部党史书籍的基础上,结合个人认识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钟涛同志谈道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把广大教职工和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心中,不断提高处理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瞿望同志以实干为切入点,通过具体党史事例,阐述了共产党艰苦的创业史和贯穿于整个革命过程中的坚定理想信念,并从三个方面对实干精神进行释义:一是发扬实干精神,就是脚踏实地,不搞形式主义“花架子”;二是发扬实干精神,就是求真务实,在校园安全痛点上下功夫;三是发扬实干精神,就是探索革新,提升本职工作专业性庆赟同志谈道,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将继续牢记初心和使命,从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组织纪律、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个人自律、提高过硬本领等方面重点着手,不断增强推进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致力于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为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能源资源特色的的新百年矿大卓越之路提供安全保障,以守护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支部其他党员也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基因,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学用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为维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动态】材物学院举行防诈骗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全院反诈”防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安全生产月”活动】我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