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我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2021-06-11  点击:[]

按照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6月11日上午,副校长赵建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业科学中心部分实验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保卫处处长宋冰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建岭副校长查阅实验记录本、安全检查记录本、操作规范等工作台账,观摩实验人员现场操作情况,与实验人员交流安全注意事项。他强调,安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正值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也是端午节假期到来之际,相关单位特别是奋战在第一线的师生员工务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范,做到“人人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他要求,相关单位要结合前期教育部实验室安全检查和省教育厅高校安全大检查反馈的问题,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以对师生员工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彻底解决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问题,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于6月1日全面开始,为期一个月。全校上下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开展包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安全生产万里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五进”、应急演习演练等一系列活动。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集中研讨会
下一条:【“安全生产月”活动】我校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