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卫处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2021-06-01  点击:[]


5月31日下午,保卫处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在文昌校区西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保卫处副处长胡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胡海山出席了此次活动。

下午2:3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保卫处申晓光老师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及第一时间处理火情的重要性,常用灭火器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操作步骤以及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最后,参加活动人员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导下按照步骤分组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灭火演练,提高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的能力,使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手机失而复得 学生送锦旗感谢
下一条:赛事安保真给力 矿大男篮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