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赛事安保真给力 矿大男篮夺佳绩

2021-05-31  点击:[]


5月30日下午,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八强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细化安保措施,全力开展赛事安保工作。

为做好赛事安保工作,保卫处在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对于入场测温工作、来往车辆安全检查、赛事车辆交通管理、场内安全通道和消防管理等方面事无巨细地开展了准备工作。保卫处领导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对安保部署、会场安检、联勤联动、应急备勤、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要求严格执行既定安保方案,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能够有效防范和减少意外发生,坚决做好此次赛事的保卫工作。

在此次比赛中,全体安保人员全力做好了赛事保障工作,建设了良好的比赛环境,维持了井然的赛场秩序。正值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2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矿大男篮稳定发挥,以优异的成绩向矿大献礼。


上一条:【“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卫处联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灭火演练活动
下一条:【学院动态】“你我同心,反诈同行”反诈·春风行动在材物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