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钮军局长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2020-12-25  点击:[]


1224日上午,徐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钮军局长一行来校交流工作。我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保卫处宋冰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宋冰处长对钮军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景区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宋冰处长介绍了我校在安全宣教、意识形态,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继续加强警校合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并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的方式,切实强化警校共建,凝聚“平安校园”建设合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钮军局长表示,希望下一步加强与学校深度合作,尤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形态、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竭诚为师生的安全、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双方就警情通报、防范宣传、信息互通、数据共享、拓展警校合作机制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徐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我校土木学院、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钮军局长发言



宋冰处长发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总结暨2021年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哈啰共享单车校园入驻意见听证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