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治安相关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区宣传品管理审批单

2015-09-29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促进学生活动的有序开展,同时方便广大老师和同学,提高工作效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特制订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区宣传品场地审批管理制度。

  (一)宣传场地审批说明:

1.宣传场地:

1)为了校园环境和秩序的美观和有序,学生活动及学院活动宣传品(如:横幅、海报)禁止在二、三食堂、教一教三之间的走廊悬挂。

2)经相关部门审批后可悬挂在一食堂及学生住宿区和运动场等地点悬挂横幅和海报,展板经审批单位同意后可放置在二、三食堂的侧门口处。

3)校级及重大活动的宣传品悬挂须经校党委宣传部审批合格后方可在二、三食堂、教一教三之间的走廊悬挂,横幅和海报等宣传品必须严格按照审批单位要求的尺寸和模板进行悬挂,如不合乎要求由相关部门予以撤除。

2.宣传时限:

院级活动为15天,校级活动为17天,重大活动可延至10-15天。赞助商家的冠名横幅悬挂1-3天,特重大活动由相关部门权衡决定。

3.与商家进行合作的相关说明:

关于与商家进行合作的相关说明:如各学院学生活动需要通过本单位外联部门同商家进行协商赞助金额时,请注意,商家赞助金额低于500元(含500元)禁止与其鉴定协议,赞助金额满500元现金(及500元以上)只可以承诺给商家一件挂名的宣传品(横幅或海报等)传单宣传禁止进场。赞助金额1000元及以上至2000元的商家,可以进场现场宣传一个半天,宣传形式可悬挂一件挂名的横幅或海报;赞助金额满2000元及以上的商家,可以进场宣传两个半天,宣传形式可悬挂一件挂名的横幅或海报,现场发送传单;赞助金额2000元以上(不包含2000元),以1000元的倍数累加,学生活动主办单位予以商家同等赞助金额的配套附属活动,赞助金额较多的情况配套的附属活动可进一步协商。关于商家经营性质是否适合进场做相关宣传由我处和其他部门协商后决定。注意:如有商家赞助的活动或宣传品,必须将学院或学生组织与商家签订的双方签字并盖章的正式协议一并带到我处进行审批,如协议上只签字不盖章我处将不予审批,由此造成活动的延迟后果由各提出审批的单位自行负责。

  (二)宣传品审批流程:

1.审批办法:

在校园内张贴海报横幅展板等宣传品,请填写《学生区宣传品管理审批单》,以上表格向本学院团委相关的老师或辅导员处领取(或校团委网站上可下载)。填写好表格上相应内容后,经学院或学生组织的主要直接负责人签批意见、签字、该本学院或学生组织的有效印章后,经校团委审批、保卫处审批后,方可张贴、悬挂。(《学生区宣传品管理审批单》见附件4

2.审批时间:

为不影响本部门的其他工作正常运作,故将审批宣传品的时间定为每周二、四下午130500,请注意时间;同时,为了场地和时间的协调,请在确定悬挂宣传品时间提前5-7天前来审批。

3.审批流程:

填写宣传品管理审批表——活动所在学院负责老师签字——校团委签章——保卫处(详见附件2)。

  

注: 1.如对本制度有不清楚或质疑,请致电:83590365,杨静老师。

2.本制度最终解释权归本单位所有。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http://youth.cumt.edu.cn/0e/6d/c3709a200301/page.htm


学生区宣传品管理审批单.doc


  


上一条:查看监控视频申请表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区活动场地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