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消防

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及徐州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2022-05-1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安函〔2022〕2号)及《徐州市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徐教安全〔2022〕12号)等文件要求,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附件1、附件2的检查内容开展本单位责任网格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如发现安全问题隐患,请于每月20日前将附件1、附件2发送至邮箱bwc@cumt.edu.cn,保卫处将汇总整理上报省教育厅和徐州市;如未发现安全问题隐患,则不必报送。保卫处将于每月19日前在工作群中发布提醒。此项工作持续到2022年年底。

联系人:瞿望;联系电话:83590119



                                                                                                       保卫处

2022516

附件1:《全省高校常态化安全检查情况登记表》(此项工作3月初和相关单位沟通过)

附件2:《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

附件3: 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迎接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