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治安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园安保工作总结暨保安表彰大会

2024-01-16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斗志,充分肯定保安队伍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作用,进一步激励保安队员在平安校园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2024年1月1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经济管理学院B108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校园安保工作总结暨优秀保安表彰大会”。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副支队长冯涛、校保卫处处长宋冰、副处长胡惠强、徐州精诚特卫保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兆关、保卫处各科室同志、优秀保安员代表、保安公司驻校服务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保卫处副处长王垚磊主持。

会上,徐州精诚特卫保安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兆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校园优秀保安员及班组的决定》,决定授予王传忠等19名保安员“优秀个人”荣誉称号,矿大南湖中队东门白班班组等4个班组“优秀班组”荣誉称号。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优秀保安员及班组颁奖并合影留念。

南湖校区优秀保安员王传忠、文昌校区优秀保安员魏艳分别做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学校的表彰奖励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保安工作的肯定和关怀,更加坚定了做好校园安保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两位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已的工作经验和体会,表示全体保安队员将继续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团结协作,为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郑兆关副总经理代表公司作驻校服务发言,精诚特卫保安公司将按学校要求,认真履行安保职责,加强与校保卫处通力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安全管理模式,构建校园安全稳定联勤联防体系,为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冯涛副支队长围绕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展开讲话。他强调,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的政策背景,希望学校加强安保建设投入,要求保安公司提高站位,保障保安人员待遇,提升保安队伍专业化水平,重视高校安全工作助推公司发展。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做好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一列工作要求。

宋冰处长代表校保卫处向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辛勤付出的全体保安员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优秀保安员及班组表示祝贺。他概况总结了2023年度学校安工作肯定了保安队伍在校园门卫执勤、巡逻防范、应急处突、秩序保障、服务师生等方面的贡献和成绩在日常工作中坚守岗位、认真履责的先进代表事迹进行了宣讲,全体队员要以受表彰的队员为榜样,在队伍中形成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在守护校园平安、维护师生安全方面继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今后队伍建设和努力的方向。

大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优秀队员及班组代表合影留念。两校区校卫队对寒假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上一条:保卫处2024年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值班与领导带班安排
下一条:保卫处2024年元旦、寒假领导带班与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