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治安

【疫情防控】关于南湖校区北门和文昌校区西门、小西门临时封闭的通知

2020-01-27  点击:[]




全体师生员工,各界朋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等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避免交叉感染,更好地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

1、所有校门实行控制型开放。南湖校区北门、文昌校区西门、小西门自20201280时起关闭,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禁止通行。重新开放时间视疫情控制情况另行通知。

2严格落实学校门禁制度,加强对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管控。所有人员、车辆必须服从查验检疫和登记管理;原则上如无特殊需要,请勿安排来访或接待;谢绝一切参观游览活动;务工作业等活动需凭学校重新报批许可方可进行。

特此通知。请自觉遵守,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校园安全!

保卫处

2020127


上一条:【疫情防控】保卫处关于加强疫情应急防控工作预案(试行)
下一条:【疫情防控】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