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治安

关于清理校内无牌、无证摩托车的通告

2017-02-23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及《中国矿业大学道路交通管理规定》,机动车在校园内行驶必须具备“两证一牌”,即驾驶证、行驶证和号牌。为加强校园秩序管理,杜绝无照驾驶、超速行驶,维护广大学生人身安全,学校将对校园内无牌、无证燃油助力车、摩托车进行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无摩托车驾驶证、行驶证的车主必须于2017228日前自行将个人车辆妥善处理,不得违章驾驶。

二、具有合法手续的摩托车主,请携带本人驾驶证及行驶证,于228日前到保卫处治安科(计算机楼B230室,电话83590110)登记备案。

三、31日起,学校集中清理校园摩托车,将无牌、无证车辆及未到保卫处办理登记的车辆全部运至校北门内西侧集中存放。

四、3310日为车辆公示认领期,期间车主可持能证明车辆所有权的有效材料到北门值班室认领,认领后的车辆由车主妥善处理,不得上路行驶。

五、311日,对逾期无人认领的车辆将统一移交徐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处理。

六、自311日起,学校严禁无牌、无证摩托车进入校园,徐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定期进校清查无牌、无证摩托车及无照驾驶行为,相关车辆和人员直接由徐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处理,届时不再另行通告。

特此通告

  

                保卫处、学生工作处

2017223


上一条:关于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经营商户车辆办理入户手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