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点击:[]

3月9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建楼B2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宋冰主持。

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前认真进行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为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织生活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宋冰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并通报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宋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李克强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要)》,并对报告中提到的民生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宋冰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情况,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接着,其他党员针对自身在思想上和实际工作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剖析问题根源,依次在会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冰书记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全体党员都能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优良传统,客观对待自己和他人不足。他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扭转工作态度提升贴心服务水平;及时总结反思增强解决问题勇于担当负责,切实履行“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工作宗旨。会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并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意识,以高质量的支部建设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

宋冰书记讲话

民主测评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