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点击:[]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教职员工在南湖校区行健楼C603会议室、文昌校区值班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盛况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所担当的神圣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在收看完大会直播后,部门教职工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宋冰部长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百年波澜壮阔,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坚强“掌舵者”,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岗位,担当奉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胡惠强副部长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为全人类的文明和进步提供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每一名教职员工立足岗位讲奉献,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们要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完美,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用每一个人的力量汇聚成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的磅礴力量。王垚磊副部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时代需要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需要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每一名同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集中收看现场

集中收看现场

6d3adb7f808b6d012522405bd15113f

集中收看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921》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珠山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担使命 警校合力保平安”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