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28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总体安排,保卫处党支部向机关党委上报了实施方案,并于327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郭鹏主持,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钱红军同志首先带头进行了个人总结,并结合2018年工作实际和与党员谈话征求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他本人的总结,分别对他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和总结自己,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增进了同志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增强了保卫处党支部的活力。会议同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对保卫处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郭鹏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会议准备充分、对照检查认真、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保卫处党支部要注重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落实相关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勤政廉洁,扎实工作,为持续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而努力。

  

  

  

  

  

  

  

上一条:学先进支部、创优质服务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同志与全体党员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