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践行 “两学一做”,提高工作水平

2016-12-13  点击:[]

为了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12月11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赴马坡镇大新庄村进行学习交流。在马坡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广会和政法委员邢晶的引导下,支部一行参观了马坡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致敬革命英雄。随后支部一行前往马坡镇大新庄村,与村委会座谈交流“两学一做”经验,并参观了马坡镇玻璃工业园,深入了解当地玻璃制品企业的发展现状。

马坡镇坐落于微山湖西岸,地处苏鲁两省交界,风景秀丽,物产丰富。马坡镇工业经济迅猛崛起,其中玻璃工业园集聚区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日用玻璃瓶罐生产基地,占全国玻璃日用总量的6%以上,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迅猛。

在与大新庄村委会座谈“两学一做”经验过程中,村支书赵松龄向支部一行介绍了大新庄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说,大新庄村根据本村实际情况,利用“机关讲堂”、“职工讲堂”、“国学讲堂”加强党员群众教育引导;在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村级学生课堂、财务支出公开、“一诺、二评、三公、四权”制度建设等方面扎实做了工作,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为村民当家,为村民办实事,做到群众明白、干部清白,扎实稳健地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了当地党员在贯彻“两学一做”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脚踏实地勤政为民的工作精神,他们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两学一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支部党员在本次活动中受到了深深的教育和鼓舞,一致认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保卫处支部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立足保卫,勤恳敬业,廉洁自律,更好地推进自身工作的发展,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努力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同志与全体党员集体谈话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