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处帮助教师找回遗失物品

2022-07-07  点击:[]


7月6日,我校职工岳老师将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保矿大平安 恪尽职守展保卫风采”的锦旗送到保卫处老师手中,以感谢保卫处老师经过四天不间断的努力,为其找回丢失物品。

6月27日下午5点左右,岳老师来到保卫处报案,称自己购买的价值1800余元的藤椅丢失,藤椅是在24日下午放在室外,且周末并未使用,周一回来后才发现丢失。接警后,值班老师详细询问当事人具体情况并开始调取案发地的监控视频。由于监控没有直接对准案发地,且当事人不能提供物品丢失的准确时间,保卫处老师调阅所有周边监控视频,从6月24晚7点开始倒查,共查阅5个监控点位、80余小时视频资料。

盛勇老师在接警后分不同时间段多次到案发现场寻找目击证人,从而得到重要信息:藤椅是在周日下午4点到5点左右不见的,但目击者并不知道是谁以何种方式将藤椅搬走;得到这一重要信息后,保卫处老师通过监控视频发现藤椅很可能是被一辆白色SUV车主带走。保卫处老师立即通过车辆查询系统查找车主信息,并联系车主询问相关情况,车主承认错误,称其拿走了藤椅。最终,SUV车主将物品归还给失主。

锦旗虽微,意义非凡,背后凝聚着广大师生员工的片片真情,这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不仅是对保卫处老师长期以来无私奉献最好的回报,更是师生员工对校园保卫工作满意度不断提升的表现。保卫处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 担当 奉献”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矿大保卫队伍的新风采。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2年安全防范技能提升培训暨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