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05-27  点击:[]

525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行建楼B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宋冰主持。

会议伊始,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联播》报道视频。随后,党支部副书记胡惠强从如何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如何办好大思政课、如何回答时代之题、如何做到“经师”和“人师”相统一、如何勇当开路先锋等五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接着,党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玄承刚同志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重点体现在服务师生方面,想问题、做工作要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张萌同志表示,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重视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卜庆赟同志表示,作为青年干部,工作中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真抓实干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兢兢业业。

宋冰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辟阐释了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党支部每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动将安全育人融入到学校“三全育人”大格局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努力提高服务师生的意识和水平,践行“雨伞精神”,忠诚为公、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甘于静默。他强调,党支部每一名党员都要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扎实工作筑牢学校安全防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宋冰书记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常怀敬畏、严于律己,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清廉担当务实,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安全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抗疫先锋--最美安保人员”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