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来我校调研

2022-05-16  点击:[]

5月15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刘旸来我校调研。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我校校长宋学锋陪同调研。徐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先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参加活动。

刘旸深入徐州市局驻高校警务工作服务站,实地查看服务站运行、校园安全管理等情况,听取疫情防控、校园反诈宣传等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我校开展警校合作、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工作。刘旸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警校合作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护校安园专项行动,健全完善校园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强化校园安全教育,帮助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我校保卫处也将继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强化警校双方互通、互联、互动,形成协同高效、响应及时、联动紧密的警校合作机制,扎实推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

刘旸一行调研校园警务站工作情况  刘旸一行听取工作汇报

刘旸一行调研校园警务站工作情况

上一条:江苏卫视报道我校荣获首批“江苏省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高校”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督查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