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江苏省教育厅安稳处一行来校调研

2021-10-23  点击:[]

10月22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刘振华一行来校调研高校保卫工作,南京大学、河海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等高校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

赵建岭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办学情况,以及暑期以来学校在疫情防控、平安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安全稳定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此次调研是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把脉问诊”,学校将继续在省教育厅的关心指导下,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优秀经验,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安全保障。

刘振华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安全保卫及维护稳定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各高校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思路和建议。

我校保卫处处长宋冰从“文化保卫”“智慧保卫”“服务保卫”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其他高校保卫处负责同志就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讨。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学校监控报警指挥中心、消防控制室及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

交流会现场

副校长赵建岭致欢迎辞

江苏省教育厅安全保卫与维护稳定处副处长刘振华发言

保卫处处长宋冰发言

实地考察现场

实地考察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紧急疏散逃生和消防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