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赴中国移动徐州公司5G党建工作站参观学习

2021-09-17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赴中国移动徐州公司5G党建工作站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激荡的电波——红色通信发展史”党建展厅。通过图片、实物、图书、影像等资料和新媒体手法的展示,大家更直观地学习了中国红色通信事业波澜壮阔的发展进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实质内涵。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创新体验中心和安全体验厅,并在讲解员的指导下体验了部分智能交互产品。党员们切身体会了新一代通讯技术为生产生活所带来的便利以及在安全宣传教育领域所运用的新科技力量,对当前通信行业前沿技术有了进一步地了解与认识。

党支部书记宋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谈到,红色通信展厅是很好的党员教育基地,同志们不仅可以学习到通信技术在革命战争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及通信事业逐渐发展壮大的历程,也能从中解读到党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他强调,党支部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方法,运用好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其他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从党的信息通信事业发展历程中汲取了红色通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而且开拓了视野,真切体会到科技创新在民族振兴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中国移动徐州公司副总经理毛磊、政企部经理董方、泉山分公司经理黄明、副经理王勇共同参加了活动。

集体合影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长津湖》 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