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荣获全市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

2021-07-01  点击:[]

630日,徐州市公安局下发文件《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市单位先进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的决定》徐公局〔2021103号,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被徐州市公安局授予治安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并颁发奖牌。

2020年,保卫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各项决策部署,并在公安机关的指导下,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此次表彰体现了上级部门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高度肯定。保卫处全体人员将珍惜荣誉,继续秉承“忠诚、奉献、担当”的工作理念,积极担当作为,全力落实校园政治保卫、治安综合管理、安全监督、交通管理、安全教育等“五项主要职能”,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切实做到“保安全、保稳定、保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1921》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荣获全市单位安全保卫工作“集体三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