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卫处联合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消防演习演练活动

2021-06-17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安全工作实际,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消防演习演练活动。

6月15日上午保卫处联合体育学院在南湖校区体育馆西侧空地开展灭火演练活动,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保卫处老师从灭火器的种类、用途、结构及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灭火器进行示范操作。随后,参与活动的师生在保卫处老师指导下一对“油盆火”实施灭火实战演练

演练现场

616日下午,保卫处联合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应急疏散演习活动下午4:00活动正式开始。随着模拟火情警报的响起,现场师生在保卫处老师的指引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前进,按照疏散指示标志快速有序撤离到安全区域。

据悉,“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各单位广泛开展消防演习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相关单位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初起火灾扑救及应急疏散能力。

演习现场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联合珠山派出所党支部开展“我心向党担使命 警校合力保平安”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动态】材物学院举行防诈骗宣传大使聘任仪式暨“全院反诈”防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