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月”活动】保卫处开展保安队员“学百年校史,守平安校园”专题培训

2021-06-10  点击:[]

  为了使保安队员们进一步了解学校历史和文化底蕴,增强爱岗护校情怀激发作为学校一员的工作自豪感和责任感6月9日15:00,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组织保安队员集体参观校史馆。




步入校史馆,色彩明快的展厅顿时吸引了队员们的注意力。解说员从发展历程、办学条件、校园文化、学科建设等多个角度对中国矿业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段段详实的文字,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精致逼真的模型以及琳琅满目的实物,呈现了矿大主要的历史发展成就,将队员们带入了中国矿业大学从最初1909年的焦作路矿学堂到如今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发展岁月和奋斗历程之中,使他们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矿大,增强了他们的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


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是矿大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校史馆参观活动,有利于提高保安队员们“守护矿大,服务师生”的工作积极性,推动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优良的工作状态打造更加和谐有序的矿大校园。



 

上一条:【“安全生产月”活动】我校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手机失而复得 学生送锦旗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