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联合矿业学院举办应急疏散逃生演习

2021-04-15  点击:[]


 

414日下午,保卫处联合矿业学院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习。矿业学院100余名师生员工参与了本次演习。

演习前一天,保卫处安全监督科工作人员到矿业学院楼实地查看,与矿业学院共同商定疏散路线及释放烟雾区域,安排疏散引导员位置,同时提醒疏散时的注意事项。14日下午16:30,演习正式开始。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楼内模拟释放烟雾并拉响警报,组织疏散逃生,师生员工按照应急疏散逃生预案指定的逃生路线,分别从楼道两侧楼梯撤离,弯腰低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疏散至楼外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谨,紧张有序。

演习结束后,矿业学院副院长王晓琳、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科长瞿望对本次演习进行了点评。矿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对本次演习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应急疏散逃生演习活动,强化了矿业学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有效提升了矿业学院师生自救逃生能力。

 


 

应急疏散逃生演习现场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干部变身“消防员”,快速灭火保平安
下一条:保卫处联合基建与修缮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