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16  点击:[]


4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党委保卫部联合徐州市公安局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积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增强防邪意识,提高辨识能力,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通过现场宣讲、现场咨询、展板展示、微信推文等途径,从什么是邪教、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邪教和如何防范邪教等方面向广大师生普及邪教骗人伎俩及防范邪教方法,讲解邪教的危害,引导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正确识别邪教、远离邪教,以实际行动坚决抵制非法宗教活动,切实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手机失而复得,失主送锦旗致谢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干部变身“消防员”,快速灭火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