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119系列活动之二

2012-11-12  点击:[]

我校举办2012年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

徐淮连宿片区选拔赛

 

11102012年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徐准连宿片区选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学院、淮海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宿迁学院等高校推荐的15支参赛队伍的45名选手,在我校教二A101室参加了选拔赛,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研究委员会韦汉皋处长作为竞赛组委会代表来我校全程监督指导本次比赛。

比赛采用笔试答题形式,题目分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判断题等形式。各参赛选手经过缜密思考、认真答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比赛。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组委会将根据笔试成绩在每个片区选拔2支队伍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复赛和决赛。

本次江苏省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徐准连宿片区选拔赛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生保卫学研究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保卫处承办。研究会及我校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学生积极参与,本次选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条:119系列活动之三
下一条:119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