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矿大召开2012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2-06-07  点击:[]

  6月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在信电学院报告厅召开2012年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活动月启动仪式。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校党政机关各处室、各学院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主持。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各单位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把安全工作作为维护学校正常办学秩序,确保全校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的重中之重来抓,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要切实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安全管理的制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共同做好安全工作。

       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对2011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2年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保卫处副处长杜志荣宣读了《江苏省高等学校安全管理规定》,副处长郭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安全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安全员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上,与会领导为校工会、财务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环境与测绘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徐海学院、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经营实业总公司等10个2011年安全消防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乔兰波、杨槿、吕国忠等60名安全员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会上,郭东副处长还宣读了《关于开展2012年安全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并宣布2012年安全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徐州市公安局局长孙建友一行来中国矿大调研工作